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近來你們身體怎麼樣?學習怎麼樣?住在帳篷里熱嗎?蚊子多嗎? 

  2008年5月12號是個令十三億華夏兒女難忘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的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在那一瞬間,你們溫暖的家園變成了廢墟!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教學樓在那一刻變成了瓦礫堆!但是,你們不能氣餒!要振作起來。 

  在此,我特地為你們畫了一幅畫。畫的內容是這樣的:在畫得上方有一顆心。心得裡面有一個火炬。火炬的右下角有一朵稚嫩的鮮花。在心得上方有一些帶着心型葉子得藤蔓。在心得兩旁有兩條藤蔓守護着。在心得下面有一個奧運五環。五環旁邊有一個用心連成的標誌5.12。它的意思是這樣的:心代表我們國家--中國。心裏面的火炬代表我們的奧運健兒。奧運聖火旁邊的稚嫩的鮮花代表我們。心的上端的帶有心型葉子的藤蔓代表我們支援災區志願者。守護心得藤蔓代表我們邊疆的戰士。心下面的奧運五環代表福娃:貝貝、晶晶、歡歡、瑩瑩、妮妮。還代表五個大洲相連在一起。奧運五環旁邊用心連成的標誌5.12代表雖然這次四川發生了地震,但是全國人民和四川人民的心連在一起。 

  希望你們看到這幅圖振作起來。俗話說的好:“車到山前必有路,風雨過後是彩虹。”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中國哭了,世界就不會笑。”所以你們不能哭。你們是什麼人?你們是四川人!四川人是什麼人?四川人是中國人!中國人是什麼人?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所以你們不能氣餒!GOGO加油啊! 

  祝你們: 

身體更好!學習更棒! 

  你們的同胞:張浩洋 

  2008年8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