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叫張薇,她有漂亮的外表,豐富的感情,但脾氣卻有些躁。

  張薇雖然有點黑,但皮膚細膩油亮,我覺得順眼,她圓臉、小嘴,鼻子有點塌,但一點也不難看。最特別的要數她的眼睛了,左眼角有點向上,右眼角似乎有點向下,看起來很有意思,濃濃的眉毛跟眼睛很協調,呈現出一種參差美。別說我,很多人都喜歡她的樣子,這可不是情有獨鍾。

  還記得我們相識時的情景。那是二年級升三年級時,我們分班后都到了三一班。開學那天我和她坐一起,我們通過簡短的交流,很快就熟識了。後來我們一起玩,一起討論作業;感情越來越深,不過,我也發現她的脾氣有些與眾不同。

  有一次下課,我喊她去玩,不知怎麼的,她既不理也不動,眨巴眨巴眼望着我。我小聲對劉羽菲說:“你看張薇怎麼了?不是有什麼病吧?”劉羽菲說:“你看她那樣,像釘訂上似的。”張薇好像聽見了我們的談話,立刻來了脾氣,大聲嚷嚷說:“你們別老在背後說我壞話,否則我對你們不客氣。”我們怕她發脾氣,急忙裝也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沒有啊,我們怎麼敢說你的壞話呢?”她沒有再追問下去,我們才放心。

  唉,張薇,怎麼說好呢!我們倆能互相理解容易溝通,我能容忍好的躁,她能容忍我的斯斯文文。我喜歡她的躁,喜歡她的大大列列,喜歡她生悶氣的樣子。總之,我喜歡她的優點和缺點,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