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小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美麗的花。 

在這裡, 

我們將愛心澆灌; 

在這裡, 

我們將友誼播撒; 

在這裡, 

我們將才華髮揮; 

在這裡, 

我們將意見發表; 

在這裡, 

我們將煩惱發泄; 

在這裡, 

我們將快樂分享。 

小荷是朵美麗的花, 

我們永遠愛着她!

  小荷是一個白雲飄飄網,是我查資料時無意中發現的,一看見她,我就愛上她了。她,純潔美麗,是我們小學生的自由天地。她把我們帶入了作文世界,讓我們的作文水平全面提高(如果沒有,那麼就要看看你的學習方式咯``)。 

  小荷是我的朋友,是我的老師。小荷里有我的好朋友:、愛是薰衣草、穎英、林峰,水晶粉櫻……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她們的文筆讓我自愧不如,所以要向她們看齊,向他們學習。 

  作文有好有壞,自己有一篇文章就進了垃圾箱,也不知道為什麼(個人認為不錯``嘻嘻。)。名譽分被扣了5分,但我沒有灰心,人不是完美的,還是有欠缺的,所以今後會更加努力!!! 

  在這裡,我向鼓勵我的,批評我的朋友們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贊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