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黨員大朋友:

  您好!

  我是賓山小學六年級二班的吉勝男。今年是建黨62周年,正好通過這次的書信大賽為您寫了這一封信。

  我知道,百年前的中國,腐朽沒落,苦難的中國走向何處,黑色的大地上見不到一絲曙光。但是就在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成立了!我還知道中國共產黨黨旗底色為紅色,左上角是黃色鎚子和鐮刀標識。紅色象徵革命,鎚子和鐮刀表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先鋒隊,代表着工人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根本宗旨。有這樣一個人,他一心為偏僻的窮苦蘭考人民過上好日子,自己鞠躬盡瘁地工作。他就是焦裕祿。他是我在書本中認識到的黨員。他那種精神,多麼值得人們去讚頌啊!在我身邊也有許多黨員。我們吳老師就是其中的一個。每當班裡同學遇到困難,吳老師總熱心幫助;每次的捐款活動,吳老師捐獻得也最多;每當星星睡覺時,吳老師還在批改作業。吳老師是那樣的樂於助人,忠於職守!在我眼裡,我認為所有的黨員都跟吳老師一樣,有着同樣的精神,多麼偉大啊!

  我現在只是一名小學生,不能做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我會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好好學習,將來回報祖國!

  此致敬禮!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賓山小學602吉勝男六年級:吉勝男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