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能想象沒有朋友的生活嗎?反正我是不能想象沒有朋友的生活。朋友,是那樣重要,那樣必不可少!

  朋友,就如同另一個自己,有時朋友的選擇在你看來會比自己的選擇更加重要,有時你會為了自己的朋友而去傷害自己,目的就是不想失去他,朋友真的很好,他會在你迷茫的時候給你引出一條寬敞又明亮的道路,會在你傷心的時候來安慰你,逗你開心,並且分擔你身上的傷痛。如果沒有了朋友,那你的生活必定是一團亂麻,沒有人來幫你,沒有人和你同甘共苦,也許他們會把你當成陌生人或者是仇人!當他們做出傷害你的事時,你會感到後悔,後悔沒有和他們交上朋友,你也會感到莫大的悲痛,心如刀絞!

  睡覺前,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不禁思緒萬千,想到了那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情:“叮鈴鈴……”哈哈,終於熬到下課了,剛剛安靜的教室瞬間沸騰了起來,我興奮得站起身,正走在教室的走廊上,抬起頭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小林正走向我,只見小林這是手中拿着一瓶黑乎乎的墨水,活蹦亂跳地過來,可是,她一個踉蹌不小心,摔倒了!手中的墨水瓶朝我蹦來,頓時我的嘴大得都可以把那個墨水瓶給吞下。我低下頭看看衣服,令我吃驚的一幕發生了,雪白的衣服上灑滿了墨水,就像一朵朵黑色的花一樣,我的臉瞬間七十二變,怒髮衝冠地對着小林大吼:“小林!你走路不能小心一點嗎?你看,我這新買的衣服被你弄成什麼樣了!你幫我洗啊!再說洗不幹凈怎麼辦,你賠嗎?哦,對了,你家境不好,應該賠不起吧!”我驕傲地抬起頭,雙手交叉在胸前,彷彿忘了衣服的那件事。小林似乎被我那句話給激怒了:“一件衣裳有什麼了不起,我家境不好怎麼樣,我自然會賠給你!”小林說完轉身就走,頭也不回一下。我看着小林離去的背影,眼眶濕潤了,心裡感到十分內疚,水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上……

  我真傻,竟然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朋友,難道就不能退步么?只怪當時我沒有想到,沒有朋友是多麼糟糕。所以,傷害朋友是不可取的,那會讓你和你的朋友變成仇人!朋友很重要,生活需要朋友。

  重慶璧山縣丁家小學六年級:冷夢雪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