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每天都會很快樂的朋友,他是一位善於助人、有愛心的人。他就是—王超。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一雙晶瑩的藍寶石眼睛。他看起來會有一種迷人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我跟王超和其他朋友一樣,在我的樓下玩,當我們又像往常一樣的聚在一起時,其中有一位朋友就提出了一個條件,說:“我們不如玩捉迷藏吧?”,當他說完后,大家都靜了一下,突然,彷彿幾聲雷響出現在我眼前和耳前了,我突然也被這種聲音震呆了。我呆了大概1分鐘左右,清醒過來了,我也摻和到議論之中。 

  過了不久,我和王超忍不住了,就喊道:“不要吵了,決定玩“兵捉賊”吧。說完,“雷聲”又來了,不過這次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好!。”我們都各自準備好自己的“裝備”了,準備好“迎戰。”其中一位說:“開始!”我們都躲好了,我剛好跟王超一組,我們也躲在我樓下的草叢裡,這地方是沒人找到的。當我準備蹲下時,我發覺我好像掉隊了,我在回頭看時,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掉隊了,當時我急得像蝸上的螞蟻,我即不能大聲叫,又不能隨便大搖大擺的走去找,我絞盡腦汁想了一下,哦!對了,我躲在這,等王超走來不就行了嗎?我準備蹲下躲的時候,我聽見了微細的鼾聲,也像一些野狗的凶聲,我當時慢慢的扭頭時。果真是一條中等大的狼狗,我嚇得直冒冷汗,不敢亂動,當狼狗準備撲過來時,突然狼狗“嗷”了幾聲,它就跑了,難道會有世外高人?我正當胡思亂想時,我聽見了王超的聲音,哦!原來是王超救了我。 

  他叫了我之後,在路上一直保持微笑,他好像忘記了我自己掉隊的事,不過最後還是我們輸了,我輸了有絲點丁不服,我在看回王超時,他還是滿臉笑容,沒有一點絲毫的生氣表情和意思。 

  第二天,他對我說:“做人要大量,不要為了點小事就打罵起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樣,那世界不毀了嗎?”我聽見了他這句話后,從此我也改變了,現在我也很大量,不像以前,一個人碰了我一下,就開始打起來了! 

  做人要大量,不要為了點小事就打罵起來,這句話是對的! 

  因此這句話,所以他—王超就是我的快樂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