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天使(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天使(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找到天使了,說好了,心事不能偷藏着……”冰雪哼着歌上學去。突然,在她面前出現一到門,上面寫着“天空城 ”。冰雪是個好奇寶寶,她當然要去探個究竟。 

  “歡迎來到天空城。”這裡根本就是個大森林,而且還是黑森林那種。冰雪一邊想,一邊回答她的話。 

  “你好,你是誰?” 

  “我布穀仙子,你呢?” 

  “我叫冰雪,這裡不是天空城嗎?怎麼會是個黑森林。”冰雪問。她覺的布穀仙子一定很漂亮,因為她的聲音好溫和,讓人舒坦,給冰雪一種想讓自己靠近的親切感。 

  布穀仙子吃驚的回答:“這裡是仙子、天使和精靈住的地方,可是精靈樂樂把這裡變成了黑森林還把我的夥伴殺了。” 

  “那你其他夥伴呢?” 

  “他們都逃到糖果屋了” 

  “糖果屋是什麼地方?你怎麼不走?” 

  “糖果屋是個島,一般人是進不去的。我不走是因為我不想丟棄自己生活已久的家園,我還在這裡等一個人,她跟你一樣,也叫冰雪。傳聞是她創造了我們,也只有她才能打敗樂樂。” 

  “那你能不能帶我去。” 

  “這……你既然能來到天空城,我就帶你去吧。”說完,布穀仙子跳在冰雪面前。 

  “( ⊙ o ⊙ )啊!你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天使(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