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馬上去科技館了!我一刻也不可以等了。懷着激動的心情邁出家門。

  呵!今天精神尚好價,老天爺也給面子,太陽當頭,萬里無雲,今天肯定會很開心!

  到了學校,老師清點好人數,大家便上了車。好,萬事俱備,只欠出發!

  汽車疾馳在馬路上,外面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目的地。一座相當壯觀的大樓出現在我們面前,那就是黑龍江科學技術館,這氣派告訴我,這裡不是“吹出”來的。

  不光表面美麗,它的“肚子”里更是咣咣的。這是什麼啊?像盆不像盆,像鼓不像鼓?一股無法抗拒的好奇心讓我將手伸了進去………“咚、咚”,什麼聲音?我想四周望望,並沒有人敲鼓呀!正在我疑惑之際,講解員叔叔告訴我,那個東西是“無皮鼓”,是利用感應遠離造成的。和它同利的還有“無弦豎琴”,它還能模仿其他親來的聲音呢!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