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自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也是人生中的修行者,從遙遠的回憶飛過,留不下一絲痕迹,帶來的僅是些微的記憶。在那個隱形的記憶中,有那麼一瞬,我被自己感動,所以印象深刻。

  每天早上,睡眼惺忪下就不得不掀起被子,匆忙離開溫馨的小房間。無數的美夢在這被喚起,不情不願……原以為這麼無奈的上學,只會獲得等價的成果,最終發現我錯了。

  走進教室,且說這與外界隱晦的天氣隔絕的氣息,猶如賣火柴的小女孩得到了雪地里的一根發著光芒的火柴,會使你立馬復蘇。同學們見到我會有反應,這比視而不見是上了一個檔次;認真的同學還會和我一起交流答案,讓我明白,我是有價值的,我時時刻刻都感受着同學給我帶來的溫暖,有他們和我一起同仇敵愾,迎接困難,就沒什麼畏懼的了。每次那時,我都被同學感動。朋友們,有你們真好!——可是他們又都是我的競爭對手,所以還得防患於未然,以免有一些“不速之客”的小宇宙瞬間爆發。

  相比之下,有些同學就一直默默無聞,臉上總會有些許的“木訥”,原因是他們沒有付出,沒有邁出主動與同學搭訕的那一步;也由於我的努力,才和同學建立了友誼的橋樑,我被自己的真誠,勇氣感動。

  回家了,看着父母勞累的背影,自覺地“插上一手”,哪怕只洗個碗、掃個地。不僅爸媽精神上會有所欣慰,連自己也會被自己的勤勞、孝順感動;也許有時認真學習才是最為父母高興的……

  改掉一個壞毛病、把一些不快藏在心中、為了安穩同學不惜形象,種種小事,別人看不見,而自己卻是受益匪淺,因為“給”比“得”會更痛快,儘管沒用言語來表達,但我用實際行動證明“沉默是金”。

  古里中學初三:漢堡妮妮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