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集美第二小學

  五年(4)班  羅震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生活中所有的風風雨雨都需要磨礪,其實,首先都要戰勝自己。

  ——題記

  今年,我們學校建造了許多體育器材,有單杠、雙杠、鞦韆、獨木橋等等體育器材。

  我們一知道這一消息,欣喜若狂。每次一下課,我們就像發瘋了一樣,從五樓狂奔到操場去玩體育器材。

  一天下課,我和往常一樣跟着我的好朋友們一起狂奔到操場去玩,我在那兒都是玩鞦韆、獨木橋之內比較簡單的器材,從不玩那些難的,危險的。

  突然,我們看見一個六年級的也來玩了,我看見他快速的爬上了單杠,接着雙手握緊杠,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緊接着就是一個360度的完美翻轉。

  我們看了都不禁大叫:“哇,帥呀!帥呆了!”說完就趕緊湊上去叫他教我們。他似乎非常樂意教給我們,他一步一步的教,我們一步一步的學。

  接在我們班的一個人站了出來,他說:“我會了,我來試試。”結果他翻過去了,許多人看見他翻過了,都一起去翻了,結果都成功翻過了,我看見他們一個個成功翻過,我覺得應該很簡單,就去了。

  我照着他的樣子爬了上去,接着握緊杠,把自己撐起來。我看了一下地面,突然我覺得很高,手都發抖了,就不敢翻了。

  同學們看見了,都對我冷嘲熱諷,說:“切,羅震你個膽小鬼,連單杠都不敢翻,你還是不是男的!”我聽了后十分憤怒,一氣之下,我說:“誰怕誰呀!翻就翻!”

  我懷着恐懼的心情上了單杠,我還是有點怕,這時有一個同學又冒出了一句話:“切,膽小鬼,不敢就直說嘛!別浪費我們的時間!”我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翻過去。從此,同學們都不敢小看我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沒有什麼是完成不了的!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