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只有一次喝彩的機會,我會把它送給自己,每個人都需要喝彩聲,那為什麼不為自己喝彩呢?
  每天一點一滴的學習就是成績,今天表現比昨天好是成績,作業比昨天有進步是成績…只要你想,生活中的點滴進步都是成績。我為自己喝彩,新的一天我帶着笑容迎接!
  也許在田徑場上你落選了,大汗淋漓時露出一個滿足的微笑,為自己喝彩,起碼你努力了不是嗎?接到老師派給你的任務時,不是忸捏的說不行,而是自信一笑,“我能行!”這既是一句鼓勵也是一句喝彩,不妨在你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在心底說聲“我能行”吧。因為在困難面前,喝彩就是自信和成功的基石。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你對困難來說就是不堪一擊的,不戰而敗。
  生命的花季是需要喝彩的,如果你走的這條路註定是場孤獨的旅行,那麼就為自己喝彩吧!或許當你回過頭看看時會發現,自己走的這條路因喝彩而開滿一路芬芳…
  失敗,這是每個成功人士都免疫的詞,他們不畏懼失敗,因為經歷過風雨的他們明白,沒有那一次次的失敗又怎麼有今天的輝煌!所以不要害怕失敗,那將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俗話說“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自信的你在面對困難時,淡然一笑,為自己加油喝彩吧!相信下一次的你,又是一個全新、吸取失敗經驗的你。
  人生不一定需要別人的喝彩聲,但一定需要自己的喝彩。它會使你在黑暗裡,堅定方向。在失敗里東山再起。
  昨天的風已不再為我呼喚,明天的雨也不再為我哭泣。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方天空!
  為自己喝彩吧!人生需要掌聲,需要鮮花,但也少不了伴自己走向成功的喝彩!

  浙江 台州 椒江區初一:周嘯嘯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