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自己疊被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己疊被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纖纖,沒有哥,沒有弟,就我一根獨苗苗,媽媽可疼我了,真是要星星不給月亮,什麼事兒都不讓做。這下可好,上周學校舉行“疊被子”比賽,我得了“第一名”,是倒數第一。原因呢,我從來都不自己疊被子,都是媽媽替我疊的。真讓人笑話!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都叫我兩遍了,讓我不起床。我就不起,我要練一練疊被子,可是,媽媽怎麼捨得讓她的寶貝女兒自己疊呢?我只好使一個計策,調虎離山,讓媽媽……

  “媽媽,我要吃西紅柿”

  “哎,孩子,家裡有水果,先吃水果吧!待會兒我去買西紅柿!”

  “不嘛,我現在就要吃西紅柿!”

  “好,好,你等着,我去給你買!這任性的孩子,啥時后能改呢?媽媽嘴裡嘮叨着,可心裡願意。

  媽媽出門了,我噌地一聲跳下床,急忙穿好衣裳,就練起疊被子來。我學着我們班第一名的做法,用手將被子沿縱兩條溝道,折成三層對摺,然後沿橫向將被子分成四份,兩頭每一分短些,而中間的兩份稍長些,這樣對摺,再對摺,被子就成了豆腐塊形。我再用手將折扣部分捏一捏,使折脊突出來,拍幾下,被子就變得有稜有角。這樣,我反覆練了幾下,終於練得又快又好,比我們班第一名好得多。

  門響了,媽媽回來了。“纖纖,西……”

  “媽媽,報告!”沒等媽媽說出“西紅柿”我搶先說:“媽媽,我把被子整理得怎樣?”

  媽媽看看乾淨利落的床,看看我,又看看豆腐塊一樣的被子,問:“誰來咱家了?是誰幫你疊的?疊的那麼好?

  “媽媽,您看,是它們?”我伸出兩隻手,伸到媽媽眼前,媽媽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說:“這雙手,平時什麼都不幹,有這麼靈巧嗎?”

  “哈哈……”媽媽爽朗的笑了。

  “哈哈……”我也爽朗的笑了。

  三年級:纖纖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己疊被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己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