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升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升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格外的開心,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陽光明媚,光芒四射。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公園,準備完成老師布置的一篇遊記。 

  來到公園,最顯眼的就是大門上掛着的四個紅彤彤的大燈籠,好像在歡迎我們來遊玩。 

  一進門,左右兩邊是一些花草樹木。尤其壯觀的就屬那兩棵枝繁葉茂的大榕樹了。他們像兩個忠實的守護神一樣,精神抖擻的守護着公園的安寧。榕樹旁還有個娛樂的地方,大家可以在那盡情的唱歌,無聊時還可以打打乒乓球,多逍遙自在呀! 

  繞着路道往前走,看見了嗎?有個城堡似的小亭子。如果你累了,可以在那休息,看看風景。亭子下面有一個綠湖,綠湖清澈見底,瞧!湖裡的魚兒在無憂無慮的游着。魚兒歡快,人們也歡快。湖面還有人在划船呢!他們有說有笑的,盡情享受着划船的樂趣。圍繞着湖邊的是一棵棵風情萬種的柳樹,再微風下,柳枝隨風飄蕩,翩翩起舞。 

  當然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樂場啦。“噠噠”坐好了,小火車出發了,好激動哦……每次看到小朋友玩得那麼興高采烈,我也被他們的激情給感染了,心想:要是我能變回小時侯的我那該有多好啊,就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了。但那是不可能的,想到這兒,我不經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繼續往前走,就踏入了一片綠的“海洋”。毛茸茸的小草,紅艷艷的花兒,綠油油的樹木,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深深的吸一口氣,頓時神清氣爽,整個人精神極了!這兒還有一座假山,有很多魚在假山下快活地游來游去。 

  假山後,可說得上是一片世外桃園,這兒有好幾棵桃樹,開滿了粉紅粉紅的桃花,猶如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正望着我微微的笑呢!這裡有一些小樹在員工的精心改造下,雕成了一隻只活靈活現的小動物。看,有的在奮力的奔跑,有的在歡快的捉迷藏,有的在勤奮的幹活,有的在“呼呼”睡覺…… 

  東升公園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也有一種讓人們跟大自然進距離接觸的感覺。啊,去到那兒,總讓人流連忘返呀!

您正在瀏覽: 東升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升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