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自己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是我的生日。當全家人正在高興的圍坐在一起吃蛋糕時,一個噩耗傳來。奶奶去世了。

  當我和爸媽奔回家時,看到的卻是奶奶冰冷的屍體,沒想到我和奶奶的最後一面卻是她這樣冰冷的臉龐。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的心中無數次的嘶喊。

  “不可能!”我踉蹌的跑到奶奶身邊,跪倒在面前,撫摸着奶奶昔日溫熱的臉龐。

  “奶奶!我才12歲啊!你怎麼就這麼狠心呢?你不是說,要等到我長大嗎?你不是說要等到我長大給你買好吃的嗎?你不是說……要等到我上大學嗎……”我的聲音哽咽住了,淚水已布滿我的臉龐,一滴滴溫熱的液體滴到了奶奶那被歲月侵蝕如樹皮一般蒼老的手上。

  奶奶從小是最疼我的。小時候,家裡窮,村裡每天每戶只發一個蘋果、一盒餅乾。奶奶總是細心的把蘋果切成好多薄片,然後自己吃一片,有時都不吃,只是吮吸一下核而已。那一盒餅乾,都被奶奶用開水泡成糊糊給我吃。奶奶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總是在一旁笑着看我吃。直到我長大,就不經常回家了,奶奶就整日站在家門口,望着遙遠的城市,自顧嘆息。

  突然我聽到一聲聲嘶力竭的哭啼聲。

  “我要奶奶!我要奶奶!”那是我年僅5歲的妹妹,這樣的打擊對她而說太大了。

  我趕緊抹乾了眼淚,抱住妹妹,對她笑着說:

  “不哭了,奶奶沒有走啊!她在天上看着我們長大,她說,她不想看到我們哭的樣子哦!”我使勁壓抑着心中的痛苦和悲傷,勉強笑着對她說。

  “奶奶說啊,她會回來看我們的,讓我們不要挂念着她,她讓我們好好學習,快樂的長大。”

  我要堅強,我要正視這件事。沒錯,奶奶離開了我們,但她的魂靈會在天上看着我們,我想如果她看見我們哭,她也會十分傷心的,我要讓奶奶安心的走,放心的走。

  突然間,我感覺我好象一下子長大了,變得堅強,變得成熟。

  奶奶,希望在天堂生活的你,一切都好。

  這一次,我又流下了眼淚。這一次,我被自己的堅強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