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鬧元宵 

  “轟——”,“劈啪——”。一陣陣煙花爆竹聲傳入耳畔,讓我們一家人心神不寧。一放下碗筷,我們一家人立即走出大門,匯入鬧元宵的人流中。 

  街上早已人山人海,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一下會有那麼多人,彷彿是突然間從地底下冒出來一樣。頭頂上,五顏六色的煙花已把夜空妝扮得格外美麗。他們時而像一棵玉樹臨風的柳樹,時而又像一把花傘,一會兒又像無數的繁星從空中撒落。一輪52年來最圓的元宵月早已高掛空中,探着腦袋俯瞰着這迷人的人間。這時,空中隱隱約約的飄過一朵“星星”。流星!不,流星更快;星星,不,星星沒那麼亮也沒那麼快。“孔明燈!”爸爸叫道。果然,一盞又一盞的“孔明燈”隨風飄走,它帶去人們對幸福與和平的無限憧憬。 

  大街上,路邊的高大建築也被流光溢彩的霓虹燈裝點得煥然一新,它們與路邊的彩燈相輝映,把整座小城點亮了。 

  街面上的人越來越多,大街小巷已經是水泄不通了。一陣鑼鼓聲由遠及近。啊!是一條金龍!你看金龍扭動着身軀追逐着一個火球,這是金龍戲珠;忽然,鑼鼓驟停,金龍垂首,這是金龍飲水;一會兒它又向圍觀的人群點頭,這是金龍拜年…… 

  來到公園,一個個頭帶發光“牛角”的小朋友從我們身邊走過。我們羨慕極了。舅舅很快滿足了我們的要求,我們也成了牛年裡的一頭“小牛”。我們一定可以牛氣衝天了,我們一定能進入一中學習。 

  整個小城都逛了個遍,快樂充溢着我們疲憊的身體。我們回家了,元宵夜寄託着我們對一年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