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元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終於到了,家家各各團團圓圓,吃着元宵,看着煙花,好熱鬧。

  在元宵節這天,我和爸爸把紅紅的燈籠掛在牆上,門前,到處紅紅火火,好紅火。

  傍晚,我們一家圍着桌子包起了餃子,切菜的切菜,和面的和面,擀皮的擀皮,包餃子的包餃子。好開心。

  吃完那美味的餃子和白乎乎的元宵后,我們把一串如蛇的鞭炮點燃,那“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朵,接着,我們和姑奶奶一家一起去南湖廣場看焰火,一路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很多警察叔叔在維持秩序,公路上連汽車都沒有,人們把公路當成了人行道,人群緩緩的流向南湖廣場。當我們走近廣場,哇!那裡已經是人頭攢動,看樣子我們只能擠進去了。八點鐘一到,開始放焰火了,一顆顆禮花騰空而起,在黑色的夜空中爆開,有的像有節奏飛舞的流星,有的如閃閃發光的金環,有的像綻放着菊花,有的還像滿天的繁星……剎那間,又一聲巨響,一個禮花在天空中爆開,發出耀眼的彩光,在場的人們隨着禮花的綻放而轟動,夜空被裝扮得五光十色、色彩斑斕,廣場上沸騰了……

  我真是太喜歡元宵節了!

  六年級: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