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到了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市裡看燈。

  我們坐着車,來到市裡最熱鬧的小廣場。人可真多呀,有賣小吃的、有賣玩具的。三個一起,五個一夥,人上人海的。

  今年是龍年,龍的造型可是婀娜多姿、千姿百態,可愛極了。在廣場中央的天空上,飄浮着兩條金黃色的巨龍燈,在微風的吹動下栩栩如生。在廣場的四周都掛着一個個大紅燈籠宏偉極了。正在這時,天空上飛起了很多孔明燈,媽媽說:"每個孔明燈里都寄託着每個人的心愿。”我們也放了一個孔明燈:“願我們全家人幸福健康,國泰民安。”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一顆大樹下,人可這多呀,抬頭一看樹上掛滿一個個小燈籠 。原來人們都在猜燈謎

  。我們也來參加,接着我從樹上摘下一個小燈籠,裡面的謎面是:頭戴大花帽,身穿大綠袍,腳心一撮毛打一蔬菜名。我想了想,還是沒想出來。這是媽媽說:“什麼蔬菜長大了以後頭上有大花帽?什麼蔬菜是綠色大?什麼蔬菜是鬚根的?好好想一想。”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來了,是蔥。這是媽媽笑了。然後我拿着燈籠去找管理員阿姨,跟阿姨說:“謎底是蔥."阿姨聽完笑着說:“猜得很對,你真箇是聰明的小朋友。”說完還發了一個小禮物我很開心。我們又玩了一會,深夜才回家。

  今年我又過了一個熱鬧的元宵節。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