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元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年的正月十五就是元宵節。“正月十五鬧元宵,紅紅火火過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了,家家戶戶都在用笑臉迎接元宵節的到來。

  晚上,我在樓上,聽到樓下有一陣陣鑼鼓聲,我趕緊衝下樓一看,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我擠進人群,看見幾隻“獅子”正精彩地表演着。突然,一直“獅子”朝我撲過來,好想要把我吃了,我很害怕,連忙向後退了幾步。這時,它向我搖頭擺尾,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彷彿在說:“你這個膽小鬼!怕了我吧,哈哈哈……”我看了很不服氣,就壯着膽子向前走了幾步,趁它不注意,偷偷揪了一下它的毛,心裡想:哼,叫你得意,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終於報了這“一嚇”之仇。這時,有人放了鞭炮,送他們到下一個地方表演。我一直站在那,看他們慢慢離去,直到看不見他們的身影,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今年的元宵節,我不僅看了舞獅,還猜了燈謎、放了煙花,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元宵。

  三年級:薔薇沫霜y索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