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喜鬧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喜鬧元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氣氛還在瀰漫,元宵的氣息又撲面而來,街上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七點左右,我就着急地叫爸爸帶我去看花燈。走在街上,和我一樣要去看燈的人真多,一家老老少少,歡歡喜喜的人流擠得街上水泄不通。這兒的花燈真是琳琅滿目,看都看不過來。

  一進城隍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盞荷花燈,粉紅色的花瓣兒,飽滿的荷苞上還有一串紅,荷花座落在一片翠綠的荷葉上,美麗極了。再看看那邊,呵,人可真多呀!咦?這是在幹什麼呢?擠進去一看,原來在現場製作金豬燈:把鐵絲捲成橢圓形,外面再裹上金紙,並把事先做好的豬鼻子沾上去,這樣一個栩栩如生的金豬燈就做好了。繼續向縱深行進,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走廊上,上面掛着十幾幅畫,我來到了“鯉魚跳龍門”這幅畫前,好像在祝我新學期要更上一層樓;來到了“龍鳳雙鵰”這幅畫前,好像在祝國家資源充足……我又走到了一群象燈前,見這幾隻小象的耳朵不停的搖擺,頭也在不停地扭動着,真是憨態可掬!“咚——咚——咚——”我隨着鐘聲的敲打,走進了財神殿,一進財神殿,只見殿的中央豎立着幾位三國名將:劉備、關羽和張飛,兩旁還站有黃忠、關平等人,真是英姿颯爽。觀看完了財神殿,不知不覺地我走到了出口。在這濃濃的喜慶之中,我度過了一個歡歡喜喜的元宵節。正當我要出去時,無意中又看見了一組“米老鼠樂隊”,他們正在敲鑼打鼓,彷彿在對我說:“歡迎下將次光臨……”

  看完所有的燈展之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觀賞燈展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各種彩燈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樣,大放光彩。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

  六年級:李真真

您正在瀏覽: 歡喜鬧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喜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