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自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自豪

 浙江省慈溪市 慈溪市逍林鎮中心小學六(2)班 張鑫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高興的,難過的、內疚的、難堪的、有趣的、感動的……但是有一件事令我非常的自豪。

這件事發生在今年暑假。一天,爸爸他從深圳回來了,全家人難得團聚,都非常高興,特別是我.

“開飯啦——”隨着媽媽愉快的叫聲,大家馬上圍坐在一起,看着媽媽準備的滿滿地、香噴噴的一桌子菜,讒得我直流口水。

“爸爸,我幫你倒酒”。 

“哦,看我,忘了買酒。”媽媽一聽,忙說。

“我去買。”我馬上自告奮勇地說。

來到附近商店去買了一瓶啤酒.興高采烈地跑回家,爸爸打開酒瓶,就皺起了眉頭,說:“么味呀?”我提起了那瓶,一聞,感覺也不對。 “酒有問題,我去換。”我立馬掉頭向商店奔去.

到了商店,我向店主說明了實情,原本以為是可以順利地換到新啤酒,不料,那個老闆娘不買帳.尖着嗓子,用令人作嘔的聲音說:“這小鬼,還想蒙老娘,門兒都沒有!是不是見蓋頭沒獎,所以……”

“不是。不信,你聞聞。”

“哦,小小年紀,也懂得騙人,是不是你自己家的臭啤酒……”

“不,我可以對天發誓!”我理直氣壯地說道.

那老闆娘編織出一句最狠毒,刻薄的話向我拋來:“去,誰信?這年頭,發誓管屁用,又不會被雷打嘍!”我聽了,委屈、氣憤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差點哭出來.

就這樣回家?不行!啤酒是小事,決不允許他這樣坑害人。怎麼辦?

忽然,“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幾個字在我腦海里出現.對,我們不是剛剛學過。小學生也應該學會用法律保護自己嗎?我馬上一昂頭,堅定地對那老闆娘說:“好,你等着,我馬上打電話給消費者協會,看看他們怎麼說”。“啊——”我這句話可把老闆娘說愣了.一會兒,他馬上轉變了臉色,把啤酒給換了.

回到家,我把換啤酒的經過說給了爸爸聽,爸爸高興地說:“我兒子長大了,懂得用法律保護自己了。”

我真是太自豪了!

  指導教師:邵利亞

您正在瀏覽: 我好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