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武打小說) 891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武打小說)_89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91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找到龍劍,薔薇要出面江湖帶着丫鬟去找龍劍(當然她們是女扮男裝)..... 

  一路上她們積德行善,一直走到京城有人攔阻他們,是蒙古兵,朝廷抵擋不住五十萬蒙古大兵早就先逃了,蒙古現在欺壓百姓薔薇看不下去了,"住手!"薔薇喊了一聲蒙古兵把視線引到了薔薇身上"小子,你是誰,管老子的事,不想活了吧?"一個蒙古兵說"公子,我來替你收拾他們!"薔薇的丫鬟說,她上去就是一招"翻天覆地"打倒了3個士兵"乾的好!"薔薇叫到,一個蒙古士兵說:"你的保鏢是還不錯,但是你呢?"說著撲向薔薇"你別碰我哦,你別逼我!"說著郭薔薇想用鳳劍去刺,還沒那出來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敵人燒四死了. 

  "公子不會吧怎麼厲害?""我..我也..我也不知道"薔薇突然想到會不會龍劍就在附近呢?,她的視線一直盯着別人的劍看,突然看見一個滿帥的男子,手上那着的劍跟薔薇的一樣只不過是藍色的,"對了!龍帶水鳳帶火就是它!"薔薇小聲的告訴丫鬟,"等一等."前面的男子回頭了"你是在叫我嗎?""是的"薔薇說"你的劍....""你看中我的劍了?"男子說"不是,不是你的劍從哪來的?"薔薇問"我的劍是我師父給我的"男子說"他是龍劍,我現在在找鳳劍.""真的?"薔薇高興的叫起來,"終於找到你了"我的劍就是鳳劍呀."男子吃驚的看着她"可是師父說拿鳳劍的是個女子呀可你...."薔薇笑了一笑"你等等"說著薔薇去換衣服去了,回來的是一個里穿白胞衣外穿藍紗衣頭髮烏黑直亮,只簡單的化了點妝就是絕世美人,那男子簡直看呆了. 

  "現在信了吧?"薔薇問  

  "信,信,信..."男子說 

  "請問閣下姓什麼叫什麼?"薔薇問 

  "哦,在下李逍遙請問你是....." 

  "逍遙哥哥,我是薔薇,郭薔薇."  

  "薔薇妹妹,認識你我三生有幸." 

  "逍遙哥哥說話別那麼硬邦邦的啦" 

  "呵呵"..... 

  (本次就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江湖(武打小說)8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武打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