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收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代表是雪花;春天的代表是花兒;夏天的代表是花兒;而秋天的代表呢?是豐收!

  在這個碩果累累的秋天,種瓜的人得了瓜,種豆的人得了豆,而我呢收穫了快樂。

  春天,我和我的朋友約定好,一起存錢,買兩隻鸚鵡。她把她家的存錢罐拿來了,在我們的秘密基地(一棵無人注意的小樹)埋下了它並做好記號。我為了存錢,用家裡的粉筆做雕刻,賣給想要的人。嘿,別說,一個月下來,還買了二十塊呢。而我的朋友呢?則拚命投稿。看着存錢罐里的錢越來越多,我們開心極了。可不是,四個月下來,我們就存了一百塊,(我的粉筆雕買了四十五塊,她的投稿投了五十五塊)於是,我們去了一次觀瀾,哪裡有賣鸚鵡。

  “什麼?一隻鸚鵡要九十多塊?籠子自費?你不是在開玩笑吧?”我驚奇地說。“是的,小姐,你以為鸚鵡有多便宜?”寵物店老闆回敬。

  我悻悻走了。暗暗的想:我們要買就買兩隻,不然鸚鵡會寂寞的。嗯,我一定要存夠錢,一定!

  又是四個月的努力。

  在一個溫馨的家裡,兩隻鸚鵡一邊盪鞦韆,一邊說:“你好,你好。”

  我回答:“你好,你好,豐收啦!豐收啦!”

  六年級:何昕

您正在瀏覽: 豐收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