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現在是夏天,怎麼還說起了豐收呢?豐收不應是秋天的時候嗎?我想你理解錯了,這裡的豐收,其實是這幾考試的收穫,這就叫豐收。

  小學畢業了,我們開始報名。一家一家的考試,都很成功,唯獨最後一次考試,當然最後一次考試是最重要的,因為其他學校考上了並沒有交錢,所以做后一次考試對於我來說,一定要考上。但結果往往是出乎意料的——我落榜了。一下午我都在睡覺,但終究是要接受的,我緩過神來,爸媽已經開始找學校了。

  我開始回想:考試前要不是懶,我也不會考上。如果我多做題,也不至於數學都不會;如果我好好努力,肯定那兩分我會拿回來的。可惜的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後悔又有什麼用,我從中吸取教訓,也有了收穫:做一件事要持之以恆,不能懶做,更不能放棄。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不管去所中學,都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豐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