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大的身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身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他做的一切的一切,為我們承受的辛酸痛苦,也都是為了我們……想起小時候,我竟然還因為這個而不懂事的去責怪爸爸沒時間陪我,沒時間多照顧我,關懷我,而和爸爸慪氣。想到爸爸因為這個還要花時間來哄我,可我呢?依然和爸爸生氣,我真的真的很不懂事啊……

  可是,我現在慢慢長大了,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也能自己撐起一片天了!我會努力的,為你,為媽媽,跟為了我自己,帶着你們的期望和我的信心我會好好學習的,為你們爭光,為自己爭光,為這個受到非議的家庭爭光!為自己的人生而奮鬥!”收回自己的思緒,我眼睛又紅了,想到爸爸為我們這個家做的一切,雖然心很痛,眼睛很腫,裡面的淚水蓄勢待發,可我抬手抹去,真的,那次在火車站我一滴都沒有落下,因為我要為了爸媽,為了自己堅強起來,我不是一個愛哭的,躲在爸媽懷裡撒嬌的小女孩了,那天開始,我長大了!

  看着爸爸高大的背影漸行漸遠,逐漸成為了一個小黑點。其實 ,我也很想拉住父親的手,讓他別走,多陪陪我。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絕對不能這樣做,因為父親身上的擔子太重了。他需要背負起的是整個家,他真的很累,我不應該再去給他失壓了,我絕對不能那麼自私啊。他是我們家的頂樑柱,是我最敬愛的父親,我不應該再他加重負擔了!我的眼眶又一次紅了,並不是因為他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我一點點的成長,我只是心疼他為我們這個家整日奔波的辛苦……可是,我知道他對我的愛還是那麼無微不至,那麼細膩,那麼深沉!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身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