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充滿喜悅的季節。 

  你看,一望無際的稻田裡,稻子熟了,金燦燦的,像鋪着一地金子。一陣秋風吹來,稻子在風中翩翩起舞,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快來收割!快來收割!許多農民已經在田裡忙着割稻子了,雖然他們滿臉都是汗珠,但是他們笑得合不攏嘴。不一會兒,就在他們 的身後堆起了一座座小金山。稻田邊是一寬大的蓮藕田,夏日裡像綠傘般的荷葉現在已經乾枯了,蓮田也裂開了條條縫,該挖蓮藕了。只見人們揮動着鏟子使勁地把泥土鏟開,一條又粗又長的蓮藕露出來了,人們再小心翼翼地捧起蓮藕,把泥洗乾淨,那一節節的蓮藕就像孩子們白胖胖的手臂,咬上一口,甜津津脆生生的,叫人越吃越想吃。一車車的蓮藕裝上的汽車,運到大城市裡買,人們的臉上樂開了花。 

  果園裡果實累累。紅彤彤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它們躲在綠葉底下,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用手遮好美麗的臉蛋。黃澄澄的梨正在樹上盪千秋呢。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濃濃的果香把小鳥吸引來了,它們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一首豐收的讚歌。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勤勞的人民。因為豐收的喜悅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 

  指導老師 譚少清

您正在瀏覽: 豐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