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豐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豐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火熱的夏哥哥悄然離去,柔和的秋姑姑帶着豐收的喜慶降臨到了人間,到處都瀰漫著花果的清香,小魚和小蝦都長得肥嘟嘟的,麥花香混合在秋風之中,那金黃如太陽的油菜花一片連着一片,清晨的太陽還沒升起,人們便帶着他們那激動的心情早早起床去田裡收穫去了。

  人們都在辛勤地勞動之中,你看旁邊那熱熱鬧鬧的一家三口,強烈的陽光映照在了正站在樹上的爸爸,只見他那寬大的肩膀,粗壯的手臂,就知道他是一位從小挑擔、十分能幹的人,再看看正站在樹下的夫人,兩隻寬大的手正端着一盤脆脆的玉米,讓丈夫把玉米拿上樹,在一旁可愛的小娃娃正光着屁股看着樹枝上的爸爸,心中想着要快快長大,幫爸爸的忙。

  再看看西邊那一對對兄妹,小哥哥正站在高高的屋檐上彎着腰從小妹妹手上接過玉米,而小妹妹則小心翼翼地站在小小的梯子上,一手抓住梯子,一手將裝玉米的籃子遞給哥哥,小巧玲瓏,哥哥彷彿也心疼妹妹這麼小就出來做粗活。

  最後在看看院子中央的那一對母子,母親一邊剝着金黃的玉米一邊為身邊的小姑娘講故事,小姑娘輕輕地躺在媽媽的大腿上,可媽媽的眼睛卻望着這片果實累累。彷彿在回憶着春天他們是多麼辛苦地頂烈日,滿頭大汗地跑到幾十里遠的小河邊打水去吧小苗救活。

  不知不覺中,晚霞映紅了田野,秋姑姑帶着涼爽的秋風離去了,但人們甜蜜的笑聲卻不時回蕩在草原上。

  四年級:夢lbb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豐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