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子和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和公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位公主去森林遊玩。一不小心跟自己的貼身宮人走散了。

  她走着走着,看見一座富麗堂皇的大宮殿。這時,她聽見了優美動聽的小提琴音。

  她順着聲音走進了宮殿,看見一位王子從裡面走出來,伸出手請她跳一支舞。

  公主邁着優美的舞步,王子看着她紅潤的臉龐越看越喜歡,王子對她着了迷。

  這時,公主有些疲憊,畢竟她走了一整天,她被王子扶回華麗的房間。公主甜美地睡着,王子為公主彈着動聽的曲子。

  當公主睡地很沉時,王子在她的額頭輕輕地吻了一下。向國王的房間走去。

  王子走進國王的房間,對國王說:“父皇,我想娶那位漂亮的女孩。”“可是,如果那個女孩子身世和家境不好,可能會給皇家丟臉的。”國王說。王子沉默了一下,沒有說些什麼。

  第二天早上,公主和王子、國王一起用餐。國王問起公主的身世。公主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國王立刻為他們辦了隆重的婚禮並幫公主找到了她的父皇。

  從此,王子和公主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三年級:陳琨鈺

您正在瀏覽: 王子和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和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