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魚國國王2:人國國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國國王2:人國國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魚國國王2:人國國王 標籤:小人國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有一個非常胖非常巨大的人,他是人國的國王。然而他對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類都特別不友好,有什麼好吃的食物都要自己吃,自己吃得很飽,而其他人類卻經常吃不飽飯。一天,人國國王聽說世界上最大的魚——魚國國王捕獲了,於是又自己獨吞,一口就把魚國國王吃了下去,這下他變得更肥了。

  人國國王吃飽后,決定到大洋游泳,而且要讓所有的人類一起到大洋游泳。人國國王在大洋中游泳,這時,突然驚濤駭浪,原來是傳說中的鯤出現了!人類們看見這巨大的魚,非常要逃離,可鯤一張大嘴就把人類全部囊括在吞下範圍之中。鯤的牙縫很大,人類紛紛從牙縫中逃離,人國國王也想逃離,可是他過於巨大,結果所有人類都逃離了,人國國王卻逃離不了。鯤高興地消失了,人類們紛紛手足舞蹈,終於那個暴君也消失了。這就是得不償失啊。

您正在瀏覽: 魚國國王2:人國國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國國王2:人國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