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子和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和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南方,有一個清慶國,那裡有一個漂亮的公主,名叫玲瓏公主,長得楚楚動人。嘉利慶的兒子薩哩王子知道后,不顧路途遙遠,一個人來到了清慶國——求婚。 

  國王隆重地迎接了這位王子。國王答應了王子的求婚,決定在後日舉行婚禮。 

  這個消息傳片了全國,一位魔鬼知道一后,決心把那位美麗漂亮的公主在婚禮那天搶走。 

  婚禮那天終於到來了。公主一人獨自在屋裡梳妝。可惡的魔鬼變成一位僕人,對公主說:“公主,王子有事找你,請你跟我走一趟。”公主剛點完頭,就被一場濃捲風吹到一座金碧輝煌的房子里。王子看到自己的新娘不見了,茶不思飯不想。這時,神鳥天鵝飛來說:“王子,你往西走,當你看到一座用金子塔成的房子,美麗的公主就在那裡,進去時,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奇心” 

  王子走進這座房子時,看到一位老人坐着,王子準備走去和婆婆說話,但他想起了天鵝的話,他克服了。走了一會兒,他看到一位小姑娘坐在池塘旁邊,唉聲嘆氣,他想問小姑娘,可他又想起了天鵝的話,又克服了。 

  最後,他見到了自己心愛的公主,倆人緊緊擁抱在一起,最後,他們決定今晚用鶴頂紅毒死魔鬼。 

  晚上,公主突然順從魔鬼了,魔鬼十分高心,沒有什麼留心觀察,公主就順順利利地讓魔鬼喝下了那杯毒酒。不一會兒,魔鬼毒發身忘,公主和王子又在了一起。 

  回國之後,他們隆重舉行了婚禮。公主和王子終於結成了一對恩愛夫妻,過着幸福美滿的日子 

  。

您正在瀏覽: 王子和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和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