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車經過一路的奔波,終於看到了礦山基地,我們都很興奮,下午,我跟着爸爸熟悉了一下礦山的地形,原來,礦山在群山脈之中,在一座山的半山腰。

  第二天醒來后,我和叔叔阿姨們開始爬山了,我從來沒爬過山,即使爬山,也是有護欄的,找不到興趣,沒野味,但這次爬的山海拔1500米,再加上沒有護欄,野味十足,很刺激,可山那麼高,我又有點退縮了,突然,走來一個小女孩,看起來沒有我高,但她還是要爬,我比她大,再不上去就顯得我膽小了,我這個人就是橫,有誰比我強我就要把它頂下去,何況這次我的競爭手是個比我小的人,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橫心把恐懼心甩的沒了影,於是,我就硬着頭皮爬了上去,旁邊的阿姨們告訴我爬山不能往下看,我困時,常常看到腳旁的山羊糞,便想:既然山羊能爬上來,我就一定能爬上來。想着想着就爬了上來,站在頂峰上,瞻望一望無際的山群,心中無比的開闊,用“爽”比喻真是像得不能再像了。到中午時,我下了山,直奔食堂,聽大人們說,今晚要舉行篝火晚會,我興奮的以蹦三尺高,心想:篝火晚會,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爬山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