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受到了登山的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登山的樂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期中考試完畢后,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鄉下的奶奶家。我們攔了一輛出租車,商量好價錢后就出發了。在車上爸爸對我說:“你奶奶家那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有熱鬧的集市;又幽默的雜耍;還有一座大山……”聽爸爸說了這麼多有趣的東西,我的心已經到了那裡。

  大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奶奶家。我興奮的讓爸爸帶我到集市去玩,但爸爸說今天沒人去趕集所以就不去了。我疑惑的問爸爸:“爸爸為什麼今天沒人去呢?難道去集市還有特定的日子嗎?”“當然,今天不是趕集的日子,所以就沒人去嘍!”時間過得真快呀!剛才還是艷陽高照,可是現在天已經黑了。在睡前爸爸對我說:“別難過兒子,雖然集市沒去成,但爸爸明天一定帶你去登山。”“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的問,“明天真的帶我去登山嗎?”“真的。”爸爸肯定的說。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陣響聲吵醒,我穿好衣服走到外面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準備登山的用具。還沒等吃早飯,爸爸就把我拉去登山了。一邊走一邊對我說要給我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我們來到山腳下,小草上的露珠像珍珠一樣晶瑩;野花張開了笑臉;小鳥嘰嘰喳喳的向我們問好。我陶醉在眼前的美景之中,好想來到了人間仙境。還沒等我觀賞完這美麗的景色,爸爸就拉着我往山上爬,我埋怨爸爸說:“你幹什麼,我還沒看夠呢!”“山頂的景色比這還美呢!”聽了爸爸的話我便有了力氣,一下子爬到了山腰,我再次陶醉其中,爸爸告訴我向東看,哇!只見一個紅彤彤的太陽正在慢慢的升上天空,太陽與周圍的景色渾然一體,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我們一邊看日出一邊吃帶來的食物。太陽升到半空了,我們也吃飽了,便繼續往上爬,到了中午,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我在山頂往下一看,所有房子都變得像米粒一樣大,使我感受到當年杜甫登泰山的感受,也讓我領悟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我們在山頂休息了一會便往下爬,直到傍晚才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我們坐上了回家的大巴車,這次鄉下之行真令人難忘,但其中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登山的那一天。

  逸夫學校六年級:hsnhsd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登山的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登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