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上沒有已經決定好的命運,命運是由你不斷挑釁而出現的彩虹。——題記

  對於我,一位從小就有恐高症的女孩,我畏懼高度,每次,我從高處往低處看時,我邁不了步子,怎麼也不敢向下望,糾結在心中纏繞,畏懼的魔鬼佔據了我的心靈,我全身顫抖,不爭氣的眼淚嘩嘩墜落。

  終於,我決心嘗試,我要反轉命運,因為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想法萌發,付諸實踐,我一口氣爬上七樓頂,所有的畏懼感又產生了,但我不管,徑自沿着窗戶走去,心底依然糾結,我一咬牙,湊上窗檯,向下望,出乎意料,自己眼下的景色竟是那麼美,我從來領略過如此的風光——我終於戰勝了在我心靈里的一個坎站。

  是的,我那懼高的天性是可以改變的,我的努力改變了我的命運,我不再怕高,我領略到了無限的風光。

  掀開中國史冊,勇於挑戰命運的人一定是具有不朽事迹的人。

  張海迪姐姐,是我的典範,是我的榜樣,張海迪因得了小兒麻痹症,從而導致了下半身癱瘓,在無數人面前,人們也許會感到絕望,從而日益消沉,而張海迪姐姐挑戰命運,不向命運屈服,不斷創新。努力,發憤圖強,最後考上了碩士。不向命運屈服者為俊傑……

  霍金。海倫·海勒……史上挑戰命運的人頗多,他們都成了歷史上閃耀的恆星。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挑戰命運,自己的路由自己決定,我們要學會鳥瞰下方,領略到非凡的樂趣,成為生活的主宰。

  挑戰命運。不屈服命運將會成為21世紀最標新的立異。最奪目的流星。最美滿的結局……我堅信:如果說命運是一張床,那麼你自己就掌舵的船長;如果說命運是一朵含苞的小花,那麼你自己就是可以掌握它生死的園丁,如果說命運是沉淪的夕陽,那麼你就是朝霞,你可以選擇他的出現與隱沒……

  命運,由自己掌舵。

 

  福建省漳州市龍海市角美鎮六年級:廖溢悅

您正在瀏覽: 挑戰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