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鼓勵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鼓勵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經常遇到困難,但我沒有退縮,因為一個人,她使我成為了一名攀上高峰的勇者。她就是——媽媽。 

 有一次,我數學測驗的成績出來了,我才考了73分,我不敢把卷子拿給媽媽看。因為我害怕媽媽看了我的成績後會對我徹底失望。我偷偷摸摸的吧卷子拿回家。誰知?天下哪有真么巧合的事啊!我正好在改錯題。媽媽來我身後的冰箱里取水果,無意間眼睛看到了我的卷子。本以為媽媽肯定會大發雷霆,但是媽媽卻和藹地說:沒事,這次沒考好下才努力就行了。不就一次考試嗎,下次只要改掉你的粗心這個毛病就好了。走咱們去吃水果吧!”我被媽媽拉走了!媽媽雖然這樣對我說,是為了安慰我的情緒,但是我能看出來,媽媽也有一絲的失望。從那以後,我就銘記着媽媽的話語,發奮學習,現在,我的數學成績就沒有再下過90分。 

  還有一次,因為我個子矮,馬上又要上初中了,要妻子現車。媽媽,很擔心我騎車水平。於是,每周媽媽都會陪我練車。剛開始吧!還挺樂意學的,可時間長了,我就沒耐心了。就不想練了.媽媽就對我說:“做事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再說你不學會練車初中上學怎麼辦?學校有那麼遠,步行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只好繼續練車,媽媽一邊指揮着我,一邊告訴哦我騎車的技巧。過了幾周,現在我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現在騎車技術一級棒!呵呵!功勞全歸媽媽 

!沒有媽媽的指揮和鼓勵,我現在還不會騎車呢! 

  媽媽在我受到挫折,最需要鼓勵是來幫助我,鼓勵我,激勵我,使我變得完美! 

  人的一生,也少不了人給予你的鼓勵和幫助,只有接受別人的鼓勵和鞭策,你才會變得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她鼓勵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鼓勵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