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鼓勵的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鼓勵的重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本無字天書,它雖沒有一個字,但是卻讓人明白了很多。生活的斑斕猶如天邊的一片片彩雲,生活的朝氣總在四季的晨輝中輝映……

  生活總是能讓人從中得益,我就從生活中明白了鼓勵的重要。

  在一次全校的跑步測試中,跑道上我們蓄勢待發。老師的手一揮而下,我們一組人就如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向終點。當然,我也不甘示弱,我快步往前沖,可我耐力不佳,跑到最後半程時,我已氣喘吁吁,連腰間也刺痛起來,我慢慢敗下陣來,實在不行了。這時我心中升起了一個可怕的念頭:是放棄?還是繼續?我抬頭望向前方,我覺得那是一段太漫長的路程。就在我準備放棄時,一旁觀看的我的同班同學們似乎察覺到了我的異常,他們突然集體大喊起來“應樂,加油!你可以的!”“應樂,加油!應樂,加油!”他們喊得很大聲,有的人喊得額頭上爆出了青筋,就連一直內向的陳思宇此時也喊聲震天。看着我親愛的同學們為我投來的鼓勵眼神,耳畔聽着他們對我的吶喊助威,我的身體像是注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我再心中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堅持下去,我還要跑第一,為咱班爭名次!我拚命往前衝著,就在最後一百米衝刺時,我咬緊牙關,超過一個、兩個,就在第一名即將到達終點時,我一個大跨步上前,穿過紅線,我贏了!同學們上前擁抱我,對我進行歡呼。我緊緊地抱住我這群可親可愛的小夥伴,淚水像落線的珍珠的一樣掉個不停。謝謝你們!謝謝!

  感謝生活,感謝我的同學們,是他們讓我明白了鼓勵的重要。此時此刻,我想說:“請不要吝嗇你的鼓勵,任何時候,也許你的一個細微的舉動、一句話甚至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能讓人從中受益,我們和樂而不為呢。

  浙江寧波慈溪市育才培訓中心五年級:應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鼓勵的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鼓勵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