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榕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榕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榕樹。校園是我的家,我就住在校園的門口左邊,與植物園相鄰,與噴水池作伴。我的樹冠巨大,枝丫上長有很多氣生根,伸入土壤后形成了支柱根,支柱根枝幹和樹葉形成密集的“叢林”,有“獨木成林”的美譽。

  每天早晨,太陽公公才剛剛醒來,白頭翁這些夥伴已經在我的樹冠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為我梳頭,整理妝容。還好,同學們還沒上學呢!這時,保安叔叔總會為我澆水,我貪婪地喝着。不一會兒,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回來了。看着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地來到學校,我比喝了蜜糖還高興,忙抖動自己的枝幹,表示對同學們的歡迎。

  下課了,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盡量舒展我的枝幹,為同學們遮住夏日的驕陽,與他們分享遊玩的快樂,替他們分擔被老師批評的痛苦,為他們減輕上課的疲勞。

  夕陽西下,同學們背起書包回家了。我目送着他們離開校門,抖動了一下身上的枝葉,靜靜地等待新一天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榕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校園裡的一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