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們,很純真,像天使一樣,而如今,時代不允許我們純真...... 

  ——題記 

【壹】 

娜的衣服被偷了,很氣憤,現在的人很可鄙! 

......放學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娜哭了,我們安慰了她。 

有一個小朋友看到那哭了,很關心的問:“姐姐你怎麼了?”真的,感覺這孩子就想天使一樣,很善良。看到她,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我。我堅信,如果世上有守護甜心的話,那小閃一定屬於她! 

- 

【貳】 

今天很不幸的沒有帶鑰匙,所以在小區玩。一個小弟弟莫名其妙的對我說:“我揀到一個爆王。”還把揀到的地方指了出來。好純真的孩子啊!不怕我是壞人啊?不過我貌似被他感動了漸漸對他好了起來。 

他在水上搭了一座“橋”,我不敢踩。於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對我做示範,真的很感動。又一個天使啊!幸運的我! 

真羨慕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小孩子就是好,無憂無慮。望着他那燦爛的笑容,感覺真的好萌,好純! 

在他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走了,不過橋太小,很不幸的遭受了“死亡”。我的鞋子也沾上了很多水,感覺好丟臉!本以為他會笑我,可她沒有笑,反而對我說:“沒事吧?”望着天真無邪的他,我真的好感動! 

- 

【叄】 

晚上,和爸爸吵架,媽媽來勸架。 

媽媽說我變了,不像以前那麼懂事,那麼天真,那麼純真,那麼可愛了! 

- 

【肆】 

無語......後來,想了很多。我何嘗不想像以前那樣?可是,現實不允許我們純真!對!正如歌唄所說的那樣:“什麼不可以有優劣之分,別和他人爭來爭去。那種話,全部都是大人們的表面言辭而已。實際上大家,都是··被排了名次,競爭着生存不是嗎?什麼善良,什麼寬容,要是說這些的話,只會被淘汰而已!”對!沒錯。因為拋棄了所謂善良這種天真。我更成熟了,但有時又想:小孩子嗎,純真一點就好! 

- 

【伍】 

漸漸發覺,自己所說的純真,只不過是一層虛偽的外表。當你揭開那層虛偽的外表。等待你的會是....... 

曾經的情,很純。但現在,她變了。說實話,現在感覺好像不認識她了。距離好遠,好遠...... 

- 

【陸】 

失去的,就不會再回來了吧!曾經純真的情,也不會回來了吧!默哀..... 

情變的那一刻,感覺自己多年來建築的心靈堡壘,瞬間倒塌。感覺自己一點都不堅強,常常不由自主的流淚。像小孩子一樣,常常為了一點點小是而哭鬧。但,比起小孩子來,又少了一份純真! 

- 

————————————————The end———————————————— 

___ 

  曾經的我們 

  很純,很純 

  但那是過去了 

  美好的過去 

_ 

  現在的我們 

  很成熟 

  很成熟 

  美好的現在 

_ 

  因為 

  時代變了 

  環境變了 

  所以...... 

  我們變了 

  BY:潔

您正在瀏覽: 純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