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黃金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黃金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黃金周不出去玩,媽媽說旅遊景點人多,乾脆在家獃著。好在金源廣場有個書展,於是決定去打望一下,順便淘幾本書回來過節。

  坐公交只要十多分鐘便到了,順着宣傳條幅順利的找到了書市。書市是敞開的,有很多家書店在此擺點,像自由市場一樣,但沒有坐下來看書的地方,大家都是買了書就走。

  設在最前面的是新華書店,那裡有我平時最愛看的名着小說,我媽媽最愛看的養生書籍。大多7。5折賣。看着這麼多自己喜歡的書我很興奮,選了很多本拿給媽媽看,媽媽讓我精簡,說假期一天一本,休息一天。於是我仔細挑選了六本,媽媽也挑了一本養生的書,共98元。提着新買的書,我們都很興奮,都想立馬趕回家看書。

  這假期有書看,也算是有意義的假期吧。

  江北區新村小學六年級:左爭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黃金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黃金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