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榕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榕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踏進我們學校的后操場,你就會看到一株枝葉繁茂,婀娜多姿的榕樹,榕樹盡心儘力地守護我們的校園,把校園變得更美麗。 

  橫看成林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果然不假。當我站在榕樹下,給我一種清爽的感覺,它好似一把綠茸茸的大傘,擋住了寒風。站在榕樹前,濃密的樹葉呈現出一個大大的“個”字,鳥兒們在這搭窩築巢,為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機。然而,站在五樓向下俯視時,別有一番風味。目力所及,看到的是一大片綠雲,好像在談笑風生。 

  榕樹上長出了一些新葉,這些新葉較嫩嫩,綠油油的,在陽光下歡快的跳躍這,顯現出無限的生機。而那些老葉卻綠得蒼鬱,綠得深沉,那翠綠的顏色照耀這我們的眼鏡,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它的樹榦高的像擎天柱。樹枝則有粗有細,有的圍繞這樹榦,好似蛟龍纏繞一般;有的好似姑娘的手,盡情的展向四方,等等。 

  一年四季,榕樹巍巍然矗立與泥土之中,時時刻刻都讓人感受到它剛正不阿的氣質。當驕陽似火時,榕樹敞開它那無私的胸襟為我們擋住了陽光,擋住了熱浪,留下來一片綠陰,創造了一份涼爽,給予我們一片舒適的天地。 

  榕樹伴隨校園度過了256個春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滄桑,它不畏嚴寒酷暑也不畏颳風下雨,終於造成了校園的一方美景.人生何嘗不是如此,無論生活的道路有多麼艱辛,只要面對挫折不低頭,用堅強的意志去戰勝它,終究成就一番事業,即使默默無聞,也同樣贏得人們的尊重! 

  --------------------------------------------------------------------------------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榕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