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走的和留下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走的和留下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是流星歲月呀,來得那麼快,也去得那麼快。轉眼間,時間與我擦肩而過,短暫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 

  六年了,我在這個學校生活六年了,我不但對同學們有了感情,對校園裡那一草一木也有了感情,校園裡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在校園裡我沐浴着陽光,茁壯成長:老師的循循善誘和聲聲教誨,伴着我走向勝利的彼岸;同學的一次次鼓勵,讓我燃起勇氣,一步一個腳印,堅定地走在那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將要離開,我究竟該帶走什麼?是呀,我應該帶走那些無價之寶:精神食糧,一本本光彩奪目的獎狀,一個個豐碩的果實……還有那……記得以前我的作文能力很差,有一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她細心地輔導我,在我的本子上寫上了寫作應該注意的地方,我凝視着本子,在老師的字裡行間,我看到了那份珍貴的師生情。我把師生情放進了心裡,帶着它,走在這漫長的人生之路上。 

  奇怪,好像還少帶了什麼? 對了,是友情。多年來,那份深厚的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間,一直埋在我的心頭,記憶的長河裡,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數不勝數。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比賽,到傍晚6點才結束。走在回校的路上,我心裡忐忑不安,因為作業全放在教室里,我又進不去,沒有作業明天怎麼交呀!我加快腳步,急匆匆地奔向教室。奇怪,門口怎麼有一個黑影在動。我走過去,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呀,只見她向我奔來,手裡還拿我的作業,我感動得熱淚盈眶,“真是太謝謝你了……”我激動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同學呀!”說完,她飛奔回家去了。那一刻,我們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深了。 

  我帶走了許多許多,也留下了許多許多。留下了我的笑聲,更留下了我的祝福……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正好在同一間學校,同一間教室里相遇,並成了同學,這就是緣。但該來的總會來,離開母校是無法改變的事。但是我們帶走了屬於自己的,留下了我們送給學校的,我們一定會快樂。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它帶走了勝利的喜悅,也留下了新的挑戰;它帶走了以前我們在母校快樂時光,卻留下了美好回憶。我快樂,因為六年來,我以學校為豪;多年後,學校將以我為榮。我快樂,我帶走了該帶走的,留下了該留下的,聚散皆是緣,在學校度過的年華,願愉快帶走悲哀,開心帶走煩惱,願童年留下回憶,努力留下夢想 ! !

您正在瀏覽: 帶走的和留下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走的和留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