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天國帶走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天國帶走的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也是個初秋,我在電視上看見近日會有下流星雨,“流星雨”,我欣喜地叫了一聲。緊跟着,我又把這驚人的消息告訴了念。那時候,我還小,從沒看見過流星雨,所以我們很是欣喜若狂地飛奔出去,等流星雨的到來。

  我和念聽說看流星雨要在井邊才看得到。於是,我帶着念去井邊,漸漸地,天暗了下來,月亮姐姐帶着群星升上了深藍的天空,在向我們眨眼。久而久之,我和念等得上眼皮不停地打架,於是念輕柔地對我說:“瑤,是不是流星雨害羞,躲起來了呀!”聽念這麼一說,我又帶着念去別的地方找流星雨去!我和念邊找邊喊:“星星,你們在哪呀?”我們一直找呀找,我完全沒發現念已經開始呼吸困難。突然,念發現不遠處有片海洋,那海洋藍得是那麼的純啊!念被吸引了過去,我也不知不覺跟着念,一起坐在了海邊上。念上氣不接下氣,艱難地對我說:“瑤,其實我快要去天國了,很快就能和媽媽相見了,我走了,你可不要傷心啊!”我聽后,獃獃地望着念,我和念在一起這麼久了,竟然不知道念得了病。當時,我並沒有哭,只是再次依靠在念的肩膀上,望着與海相接的天國,最後一才感受念給我的溫暖。 

 第二天,念真的被天國帶走了,我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淚水不禁地從我兩頰流過,我難過極了……

  直到今天,我還念念不忘,只靜靜地看着大海,念彷彿就在與天國交接的大海,向我揮手,對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被天國帶走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天國帶走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