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帶走的是我半顆心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帶走的是我半顆心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什麼我都同意,無論是一年前的某個晚上,還是一年後的今日,抑或是不再存在可能的多年後的午後。無論你怎麼處置我們這段奇葩的感情,我都不會說“不”字,究竟是因為什麼,我想你是明白的。

  我怎麼會捨得你不開心,縱使我曾經說過:“因為我沒有前世,沒有來生,所以我會倍加珍惜你。”但是,一旦你說你希望平平靜靜的過日子,你希望我把我們的過去抹乾凈。我還是忍着心臟的疼痛回復你:“好的,我會忘記。”我怎麼捨得讓你覺得不自在?所以我只得鬆開,默默把過去埋葬。而當我愈加想要忘記,卻發現過去變得更加清晰,那些片段歷歷在目,那些甜言蜜語依舊在耳畔……但我又能怎樣?我能怎樣!我根本就不能哀求你什麼,我知道你的故事,我知道我的挽留是徒然,也就沒有了勇氣。

  我不知道你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更加不知道你為什麼就這樣子不要了這段感情,而你卻給我個理由是你想要踏踏實實地過日子。我很想反問,難道我過去看一下你,你就會覺得日子不踏實了嗎?但我最終還是忍住了,畢竟在你面前,很多時候我還是覺得有些卑微,有些不知所措,那是因為我將自己置於塵埃的位置去仰望你。我曾比喻過你是我的太陽,塵埃在陽光下的存在是那麼地像飛舞的透明的粒子。我曾經說過你是我的葯,如今你離去,我的衰老在慢慢爬上我的皮膚、精神乃至靈魂。

  你丟下我離開,帶走的是我半顆心臟,我的心臟就好像被挖走了一半,雖然不是一整顆,但是,你有沒有聽過吃蘋果的時候看到剩下半條蟲才是最恐怖的?我的一顆心臟無法再完整,無法是完整的一顆心臟,一半找不到另一半,一半在劇烈疼痛!

  但是,即使我再怎麼痛苦,我還是答應了你不再靠近你。你的世界你自己擁有,不打擾是我的溫柔。這也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縱使在你眼裡,我不重要,我不算什麼。

  縱使是半顆心的跳動,我也還會讓它一直保留你的位置,直到某一天我關閉記憶。

您正在瀏覽: 你帶走的是我半顆心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帶走的是我半顆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