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伴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的幸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作家都曾有感嘆過,他們一生中最幸福、最美好的時光在童年。童年時,可以盡情的爬上棗樹摘棗吃;可以每天下午在四合院里與小動物們聊天;夜晚,便在沒有鋼筋水泥遮擋的台階上數星星,望着那皎潔的月,和家人在一起生活,那便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當然,不出例外,我在五六歲時是最幸福的,那時我在老家生活,一個院子里住着許多親戚,無不是最歡樂的。那個時候我跟着爺爺鋤地,看着爺爺手把手教我編席,吵着哭着要在睡之前吃一個柿子,不然固執到不睡覺。父母下班之後急忙趕回老家來看我,與他們走之前的戀戀不捨和每天的日思夜想,都印在我的記憶中。

  現在在城市中,只要有家人的陪伴,我還是很幸福。父親每天操勞維持整個家,給我準備早餐,送我上學,教我做人的真理。母親用行動親自帶我去體驗人生。過了幾年後便出生的弟弟,每天給人帶來着歡笑與欣慰。即使日子平凡但又被陪伴,被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着。即使會被批評,但每一句家人的教訓,都蘊藏着無聲的愛與無限的溫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以後,會用自己的全身心去守護住這小小的幸福,不讓他支離破碎,和家人在一起,便是永久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陪伴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