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的天格外的藍,“六一”的歌兒格外的甜。而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清晨,走在上學的路上,腳步格外的輕快。晨風習習,迎面而來,我的心暖暖的,十分興奮。 

  來到校園,只見校園裡紅旗招展彩旗飄飄,兩個大氣球懸挂在空中,為節日增添了一份色彩。我來到化妝間,化妝完畢后,便來到操場上就位了。 

  令人期待的“六一”文藝匯演開始了。校長發言后,就是各班表演的節目了。 

  當看到前面幾個班的同學的表演那樣的令人動容,他們舒展四肢,扭動腰肢,使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痴如醉。可別個班越跳得好,我就越為咱班擔心,心裡就像揣一個小兔似的,左蹦右跳。 

  終於,輪到我班表演了。我們拿起舞台傘整齊地走到台上,找好位置后,便擺好動作。燦爛的陽光灑在我們的笑臉上,你別看當時我在笑,可心裡卻十分緊張呢!:)音樂開始了,我們踩着優美的旋律,邁着輕盈的舞步,台下的觀眾也彷彿陶醉了。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笑容、動人的舞姿,翩翩起舞的輕盈打動了評委。評委給出了9.968的好成績,使我們班蟬聯年級第一,全班一片歡呼,老師也笑得合不攏嘴,我心裡大石頭也落下了…… 

  “六一”的天格外的藍,“六一”的歌兒格外的甜。而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而“六一”節的兒童更是幸福?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