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聲笑語溢滿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笑語溢滿公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的中心公園終於建好了!脫下了圍牆,我和妹妹都迫不及待地想進去瞧一瞧!  

  走進公園,許多小朋友都帶來玩具到的沙坑裡玩遊戲,沙坑有說有笑,熱鬧非凡!對面的假山坡也吸引了許多人的光顧!假山坡披上一件塑膠外套,光着腳丫走上去軟軟的可舒服了!山坡有高有低、大人們可以在坡頂上聊天,更適合小朋友們這兒玩捉迷藏!  

  我最喜歡和水打交道啦!在淺淺的河水裡踩水怎麼能錯過呢?便邀上妹妹一起到這段淺水裡,清涼的河水緩緩向前流動,最深也高不過我的膝蓋,這也是這裡人山人海的原因之一!還有很多小孩兒在水裡過着潑水節呢!互相洒水、嬉戲打鬧!大家都洋溢着快樂的微笑!  

  充滿歡聲笑語的中心公園真是個快樂的天堂!  

  有河就有橋,今天我和妹妹真可謂是大開眼界,見到了中心公園裡最奇特的橋,我和妹妹取名叫做“底見河”。這座橋上有着許多寬5厘米的“Z”型線條,猜猜看,這些線條是用什麼做的?呵呵!是用“河水”,因為線條可都是空心的!從上看,下面就是緩緩流淌的河水!我和妹妹走在橋上,心裡真是又驚又喜!驚的是,害怕腳不小心掉下去;喜的是,從腳下就可以見到河水!  

  中心公園裡有這麼特別的橋,難道不算是個“神奇花園”嗎?  

  用“詩情畫意”來形容黃昏是的公園,真是再合適不過了!清清的河水涓涓細流,河水兩旁,一邊是妖嬈嫵媚的海棠樹,另一邊又是修長委婉的柳樹!現在已經傍晚了,我和妹妹還在欣賞着美景,“你瞧!”紅彤彤的夕陽戴着金色的光環,羞澀地躲在幢幢樓房后,用餘輝撒向整個公園,頓時整個公園像是撒了一片金子一般,到處到處金燦燦的,唯有我們身旁的白河呈現着“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和太陽一樣在西邊的半邊河水被岸邊的樹木到住了泛着青澀,另一邊被太陽映得金燦燦的,還透着紅!看着這樣的美景,我激動地讚歎道:“真是太美了!”我倆都沉醉在這美景中了……“咦?太陽怎麼一下變暗了呢?”半晌,剛剛還氣勢澎湃的太陽現在一下就變得黯淡了許多,河水也灰濛濛的。“看來是太陽是要和我們說‘再見’了!”不一會兒,這場美景就落幕了。  

  雖然已夕陽西下了,但散步的人們越來越多。大家都笑容滿面的欣賞着公園的美景,個個都讚不絕口、留連忘返!  

  中心公園是個快樂的天堂,是個神奇的花園,是個詩情畫意的公園,更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他把每個來到公園裡散步、遊玩的人都變得輕鬆、開心、愉悅! 

您正在瀏覽: 歡聲笑語溢滿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笑語溢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