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月31日的下午,天氣格外的燦爛,天就像洗過一樣的藍。青石板般的天空中,太陽欣然露出笑臉,陽光透過雲塊,把淺灰,藍灰的雲塊縫綴成一幅美麗的圖案。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好,因為一會兒“六一遊園活動”即將在校園舉行! 

  活動前,學校讓一年級的新隊員舉行入隊儀式,看着他們那興奮地樣子,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小時候入隊時的樣子。進行完入隊儀式,學校就給獲得大瀝鎮少兒花會金獎的古箏隊和舞蹈隊的同學頒獎。 

  舉行完了頒獎儀式,主持人就宣布“六一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六一遊園活動”的項目五花八門,各種各樣,有“寫字小能手”、“吟誦小能手”、“足球名將”、“盲公竹”…… 

  最吸引我的遊園攤位活動是“吟誦小能手”。規則是工作人員隨意地抽出一首詩,只要你能熟練地背出,就可以拿到兩張票了。我信心十足,胸有成竹,地走向這個攤位,由於這個遊戲比較簡單但意義又深刻,所以很多人排隊,我只好耐心地等待,過了一會兒,終於到我了,工作人員抽到了《書湖陰先生壁》,於是我熟練地背出了:“書湖陰先生壁,茅檐長掃靜無苔,花木成畦手自栽。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老師和工作人員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背得真好!我高興地拿着票走去別的攤位玩,但心裡還是對“吟誦小能手”這個遊戲念念不忘,心想:這個遊戲既能愉悅身心,又可以讓我們記熟古詩,真是一舉兩得啊! 

  我還玩了“腦筋急轉彎”,老師問我:“你知道‘大象的左屁股像什麼?’嗎?”我在心裡想了一想,“是像右屁股。”我把我的答案講了出來。竟然講對了,老師莞爾一笑,給了我三張票。Yeah!我猜對了!我高興得飄飄欲仙,腳下像踩着一朵幸福的雲。 

  大堂里的“六一開心show”也非常熱鬧,同學們表演的節目也五花八門,有表演相聲和小品的,有表演唱歌和跳舞的,有表演講故事的…… 

  我還玩了“寫字小能手”,“盲公竹”,“15.16不玩不舒服”等遊戲,比賽的獎品一次比一次豐富,笑聲在校園蕩漾着,瀰漫了整個校園。 

  回到教室,同學們餘興未盡,一起分享着“戰利品”,心裡不禁樂滋滋的。今天這個“六一”過的格外快樂,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