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搖籃,舒適而又溫暖雖然已經長大,可那快樂的童年卻另我難以忘懷。童年裡,沒有玩伴,那老舊的電視機便成了我的親密夥伴。我一有空便打開它,讓它帶我去走南闖北,觀察世界各地,豐富我的眼見。

  每當我專心致志地看電視時,慈祥的外婆會為我端上一盤新鮮的水果。我總會挑出一個最大的放進嘴裡。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此時此刻,外婆的臉上便浮現出了舒心的笑容。

  一大早起床,一陣飯香味便撲鼻而來。待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後,外婆和外公就拉起我的小手向幼兒園的方向走去。

  冬天的夜晚,天氣非常寒冷。外婆早早地為我鋪好棉被,把被窩變得溫暖,好讓一我洗完早便能躺進溫暖的被窩。

  如今,我已不住在外婆家了,可我仍舊忘不了在外婆家度過的幸福童年。我好想回到那個滿載了溫馨與快樂的童年。

  童年,當你記起我的時候,也是我懷念你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