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三是六月一號,是屬於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每個小學都以不同的方式在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鹿山小學的活動是——“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的“跳蚤”可不是會咬人的“跳蚤”哦,而是每個同學從家裡帶來東西,然後放到學校里去賣。“跳蚤市場”簡單地說就是每位同學把家裡沒用的或者不要的玩具和學習用品等等,賣給別人,然後去別人那裡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瞧!教學樓里密密麻麻的全是在做買賣的“小市民”,他們的喲喝聲一浪高過一浪,顧客也不少,這兒一堆,那兒一簇,還不時傳來討價還價的聲音,呵呵,還真看不出有的同學平時不大說話,做起生意來倒有板有眼的,挺有經濟頭腦的。

  我帶來了一個有三國名將的陀螺,這個陀螺我打算買五元錢,我還帶了一包彈珠,打算賣一毛錢一顆,然後十顆起賣,買十送一,我想我的做法肯定能吸引顧客光臨的。還有,我覺得一年級的同學剛剛學習錢的概念,所以在一年級的同學那裡,賣出去的的會容易些,買回來的便宜。我想到這裡,便急匆匆地走下樓梯,生怕我的生意被別人搶先了。

  我先走進一【4】班,看見有很多人買了玩具在炫耀,我走過去,問:“小同學,五元錢一個的陀螺要不要,我是最便宜的,這個陀螺原來要七元,看在你是小同學的份上,只要五元……”那個小同學心動了,就付了錢。我想:做生意也不算太難嘛。我又走進一【3】班,看見這裡有同學在玩彈珠,我想:我的彈珠有買主了。我走過去,剛問:“小同學,你要不要彈珠,一元十一顆……”他就把我的話給打斷了,說:“不要不要,誰要你的彈珠,我多的是。”這一樁生意做做不成了,但我不放棄,我滿懷信心地走向下一個顧客……

  最後,我把彈珠賣完了,賺了五元,活動完了之後,老師教我們捐錢,我捐了兩元,用自己賺來的錢獻愛心,我感到特別的開心。

  六一兒童節,我快樂並幸福着。

  浙江紹興嵊州市嵊州市鹿山小學六年級:7410852963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