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源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源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生命如同一朵花,花開總有花落時,又有人說:珍惜生命吧,人生只在呼吸間。既然人間最寶貴的是生命,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地度過這一生?快樂也是一輩子,為什麼不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呢?

  快樂的花朵會點綴你的整個人生,點綴你那溫暖的小巢。快樂是緊緊的抓住現在,讓昨天所有的陰霾煙消雲散,只留下理性的經驗教訓,做今天快樂的基石。把明天的杞人之憂,擋在門外。只讓幸福的憧憬走進落地之窗,讓自己盡情享受當下的人生。由於年齡,閱歷的不同,每個人快樂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老年人的快樂似一壇醬香濃郁的好酒,中年人的快樂似一縷和煦的春風,小孩子的快樂似五彩繽紛的氣球,而少男少女的快樂則似跳躍着的音符。

  那麼女人呢?其實,女人的快樂很簡單,似一片白雲那麼純潔,似一杯清茶那麼清香,似一點星光那麼寧靜,似一抹朝霞那麼絢爛。

  女人的快樂從何而來?那就更簡單了,溫馨的家庭使女人快樂,富有挑戰性的工作使女人快樂,在自己願意做的事情中感受快樂,在對人生的感悟中體味快樂。

  六年級:天使之翼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源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