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嚮往 

  鳥兒嚮往擁有一雙羽毛豐滿的翅膀,能在無邊無際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小兔嚮往擁有兩條健壯有力的小腿,能活蹦亂跳地去拔蘿蔔、采蘑菇;烏鴉嚮往擁有像百靈鳥那樣的歌喉,能在森林裡放聲歌唱,博得大家的讚揚。從小我就有自己的嚮往和理想。當雛鳥展開羽毛初豐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當蒲公英張開自己毛茸茸的羽毛,去尋找自己的沃土。六年啊,漫長的六年,彈指一揮間,便從我茫然的眼神中飛走了。這六年,我一步步走向成熟,並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理想,對未來,對我的初中生活更加嚮往。 

  我的媽媽是一名白衣天使,她們的任務是救死扶傷,看着一位位病人在那些白衣天使的悉心呵護下逐漸告別疾病,走向康復,我的心靈一次次被震撼,一次次被洗滌,一次次被熏陶。我小時候就一直嚮往能做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為病患解除痛苦,帶來康復。盼望着,盼望着,樹葉一次次變黃,又一次次變綠,又經歷了幾個春秋,我長大了,離實現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欣喜的是,我現在已經能掌握輸液的步驟了,我感受到了莫大的歡喜。 

  我對自己的初中生活充滿了嚮往。初中的學習一定會更加緊張,考試也會增多,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以一個平常的心態來對待初中的學習,但我有信心,升入初中后,我一定會更加努力,闖入前十名,考個好高中,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老師和養育我的父母。 

  我一定要不懈努力,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的理想和嚮往一定會變成現實的。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