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追求和嚮往之心,沒有嚮往,就不能追求成功地完成一件事,許多著名的成功都與自己的嚮往息息相關。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己嚮往的東西,那麼,他會怎麼樣呢?我嚮往美好的生活,嚮往學習更多的知識,嚮往到各地瀏覽、、、、、、

  其中,想看看2008年在我國北京舉行的奧運會是我現在最大的期望。

  四年一屆的奧運會終於將在我國舉行了,這正如肖復興先生所說的: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們變得美好。這是全國人民共同的希望,共同的驕傲。我要看看運動場上運動員高超的實力,去感受比賽的激烈和一顆炙熱的愛國之心。在外國人面前展示中國人的雄風,讓中國的千萬人民領略我國運動健兒訓練后得到的驕人成果,讓運動員的汗水換來甘甜的碩果。

  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原因呢。

  爸爸是個體育迷,常常坐在電視前看足球比賽,觀看過程中你能聽到他大聲呼喊,時而嘆息,時而歡呼,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他怎麼了呢!我家景並不富裕,他從來沒有親臨場地看過一場足球比賽,我體會到他對體育的渴望,從他眼裡閃出希望之光。有一次,我突出奇想,問爸爸:“爸爸,2008年北京奧運會你會去觀看嗎?”他沉默了一會兒,才說:“不知道,到時候再說吧。”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下定決心,以後我要努力地省下錢,為看北京奧運會作好充分準備,好讓父母高興。

  嚮往給我無窮的信心和力量,就讓我努力地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